咸鱼王

求求你们别fo我了!!!

头像来自木木@日瑞瓦,爱她!

【安瑞】男友衬衫

隔壁雷瑞的姊妹篇。
群里小天使点的。

依然是描写练习
私心all瑞tag

“安迷修,能解释一下吗?”格瑞今天起床穿衣服时,发现不是自己熟悉的衣物,取而代之的是白衬衫+黑裤子。
“你的衣服还没有干,先穿我的吧。”安迷修回给格瑞一个爽朗的笑容,示意了一下阳台的衣物,“昨天你吐的太厉害。”
是了,昨天同学聚会,不小心喝的有点多,还是多亏安迷修把自己带回家里。“抱歉。”格瑞窝在被子里闷闷的说道,随手拿过床头的白衬衫套在身上。
6cm的体格差以及宽松的版型,让衬衫看起来有点像睡衣松垮的搭在身上。领口随意的翻折着露出修长的颈项,一小部分锁骨,以及落在上面星星点点的红痕。拢合的衣襟,遮盖住了身上冶艳的痕迹;左臂的长袖一直遮到了手掌心,只能露出白皙的指尖,无奈之下,格瑞只能多卷了几折。
在试图套上裤子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点麻烦,格瑞的腰太细了,以至于裤子根本挂不住。格瑞只能放弃裤子,只穿一件宽大的白衬衣晃来晃去。衬衣稍长的下摆堪堪遮住臀部,在走动的过程中,那两瓣圆润若隐若现。笔直修长的腿毫无遮掩的从下摆中露出,大腿内侧还带着昨夜的爱痕,透出不可言说的色气。
“格瑞。”安迷修一回头看到就是这样一副冲击性的画面,他不可抑制的红了耳尖。“你下次拿几套衣服放过来吧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577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